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要闻  -  正文

省机电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书谨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12:46    来源:办公室、纪委办公室     编辑: 房栋     点击次数:

 


10月18日上午,省机电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书谨,纪检监察室主任陈双华、主管楼翔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张书谨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汽车检测维修实训室、商贸流通学院实训室、物产元通汽车后服务产业学院、梦想创业学院、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通过实地走访,深入了解学校专业建设、产学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及学生管理服务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学校党委书记骆光林介绍了我校办学概况与特色、“双高”建设和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从健全责任机制、强化基层党建、强化作风建设、规范制度程序、纵深推进清廉学校建设、扎实开展专项治理、稳步推进校内巡察等方面汇报了2021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情况。骆书记指出,“十四五”期间,学校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德技并修,坚持校企融合发展,积极响应供应链创新国家战略和数字化发展新趋势,面向智能化商务时代的教育服务新需求,走专、精、高的发展之路,将学校打造成为提供供应链教育集成服务和供应链产业生态集成服务的高地,为科技机电、清廉机电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张书谨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持续开展“清风廉雨”文化节,特色鲜明,令人耳目一新;将廉洁教育纳入新生始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必将对学生今后职业生涯的健康发展产生积极的作用。他强调,职业教育发展恰逢其时,要抓住发展的大好时机,坚定办学方向。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守办学初心使命。要围绕国家和我省重大发展战略,坚持突出特色办学。要坚持对标对表,走专、精、高的发展之路,朝着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一流职业大学目标不懈努力。要融入中心抓党建,在服务大局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扎实做好内部巡察和审计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文字:钱敏  图片:房栋 编辑:房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