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17:37    来源:办公室     编辑: 房栋     点击次数:

9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高校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省深化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党委班子成员、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骆光林主持。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见实效。


会议强调,要引导广大青年干部,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会议要求从五个方面做好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二要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补齐短板创新发展。三要加强阵地建设,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把握新情况、新问题,确保学校安全有序、和谐稳定。四要健全制度体系,加快变革型组织建设。强化担当精神,提高党员干部塑造变革能力,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五要推进“清廉经院”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一体推进“三不”,筑牢防范廉洁风险底线。


文图:肖紫嫣  编辑:房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