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15:46    来源:组织部     编辑: 房栋     点击次数:

赓续红色百年,争做时代新人

           —学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6月7日下午,学校2021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在崇学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骆光林,党委副书记吕红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陈专,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张芦军主持。



骆光林为毕业生党员赠送书籍、建党百年纪念章,希望同学们守好红色根脉、传承红色基因、锻造红色气质、赓续红色百年、争做时代新人。



吕红刚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作题为《弘扬党的伟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佼佼者》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从党的伟大精神、党的伟大精神谱系、愿伟大精神伴你成就自我三个方面展开,殷切寄语毕业生要砥砺品质、增长本领,红心向党、成就自我。



其间,梦想创业学院张嫔英同学代表毕业生党员作表态发言,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文稿:侯梦晗  编辑:房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