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惠民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14:27    来源:办公室     编辑: 房栋     点击次数:

6月2日上午,学校在崇学楼6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惠民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党委书记骆光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吕红刚主持。



骆光林指出,惠民工程立足以师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符合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符合校域治理水平提升的要求,符合广大师生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向往,是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必须长期坚持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强调,2021年惠民工程建设是由党委领衔的“为民办实事”项目,目前全年时间即将过半,各个项目的责任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把惠民工程项目建设作为校域治理现代化的重要抓手;行动上要精心组织,倒排时间表,严要求高标准地加快推进,每月定期督查进展情况,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方式方法上要大胆探索,勇于创新,与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相结合,重点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为构建为民办实事长效机制提供成功经验。


办公室、学生处、工会办公室、图书信息中心、文化素质教育中心、后勤管理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了汇报交流。


文稿:肖紫嫣  编辑:房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