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要闻  -  正文

第23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三级联赛(东南赛区)在我校圆满落幕 我校女篮成功卫冕“东南王”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5日 07:58    来源:宣传部、文化艺术学院     编辑: 房栋     点击次数:

5月14日,经过6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第23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三级联赛(东南赛区)在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经过24支队伍之间的激烈角逐,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女篮、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男篮分别摘得“东南王”女篮、男篮桂冠。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综合部主任张汉、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朱利萍、副校长聂华、比赛监督高亚光、比赛裁判长王宇分别出席了男子组和女子组颁奖典礼。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综合部主任张汉、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聂华为女子组冠军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队颁奖

比赛监督高亚光为女子组亚军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队颁奖

比赛裁判长王宇为女子组季军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队颁奖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综合部主任张汉为男子组冠军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队颁奖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朱利萍为男子组亚军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队颁奖

比赛监督高亚光为男子组季军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队颁奖

我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单位荣誉

 

将党史学习带进赛场


作为本届比赛的特色,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比赛。开幕式前,党史学习教育高校专家宣讲团、浙经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丽华教授以“心无百姓莫为‘官’——习近平在浙江”为题,给来自东南赛区22所学校的16支男子和8支女子代表队的领队、教练、运动员党员代表及全体裁判员作主题讲座,提升团队立德树人本领。



文稿:华奕奕 房栋  编辑:房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