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要闻  -  正文

毅马当先 争创一流 我校教师参加机电集团毅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6日 22:18    来源:宣传部、工会     编辑: 房栋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5月16日上午,“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毅马当先 争创一流”浙江省机电集团毅行活动在钱塘江畔隆重举行,我校80余名老师参加了活动。



早上8:30,雨过天晴,杭州市城市阳台,集团上下11支队伍整齐列队集合。



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葛伟民开幕致辞。



集团党委书记谢平宣布毅行活动开始。


3T8A10291


简短的启动仪式后,队伍浩浩荡荡出发。



我校队伍由党委书记骆光林带队,80余名老师分为两列,精神饱满地从城市阳台出发,沿沿江绿道穿过钱江三桥,直奔复兴大桥。



一路上大家一边走一边看,记录钱塘江两岸的美景,述说杭州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国家的日渐强大。


0B0A6774


行进至途中2处打卡点,大家通过扫码参加党史知识答题活动,巩固党史学习成果。



行至终点,大家在复兴大桥旁合影留念,表示本次活动陶冶情操、强健体魄,要以本次毅行为契机更进一步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心局融入“双高”院校建设的新征程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图编辑:房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