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要闻  -  正文

宣讲团走进CUBA赛场进行党史学习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21:44    来源:文化艺术学院     编辑: 房栋     点击次数:

5月8日下午,正值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三级联赛(东南赛区)在我校召开之际,党史学习教育高校专家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丽华教授以“心无百姓莫为‘官’——习近平在浙江”为题,给来自东南赛区22所学校的16支男子和8支女子代表队的领队、教练、运动员党员代表及全体裁判员作主题讲座。



梁丽华教授通过对“习近平在浙江”“习近平与《之江新语》”“心无百姓莫为’官’——习近平帮扶下姜村”三个方面,用大量生动真实的照片和深情真切的言语,详细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时期的感人故事,深度还原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下姜村的三次实地调研经历。习近平总书记对下姜村的牵挂和对乡村建设、精准扶贫的执着信念感动了在场所有人。

 


文字:熊婷 华奕奕  编辑:房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