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浙里有声,致敬红色经典——我校举行红色经典影视配音大赛
时间:2019-12-1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古田会议召开90周年,1211号晚,由校学生工作部组织的“浙里有声,致敬红色经典”影视配音大赛在崇学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学工部部长柳虹,副部长张穹,校宣传部、校团委、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的老师代表和校级学生干部、各分院各公寓学生代表共计300多人观摩了比赛。


 一等奖:图①《建党伟业》

二等奖:图②《芳华》、图③《麻雀》

三等奖:图④《激情的岁月》、图⑤《烈火中永生》、图⑥《永不消逝的电波》

优秀奖:图⑦《伪装者》、图⑧《战狼》、图⑨《惊蛰》

本次比赛共收到来自分院和公寓推荐的32个自选配音作品,经过初评,有9组优秀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同时,他们的作品也在第一轮网络投票环节中进行了展示。11日晚,第二轮现场配音表演环节上,选手们声情并茂地投入到红色经典影视作品的精彩演绎中,他们用声音的力量,穿越时空隧道,将现场观众带入到兵戈戎马的红色青春和硝烟弥漫的敌后战场中,浓浓的爱国情怀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梦想创业学院折得桂冠,商贸流通学院、汽车技术学院取得二等奖,工商管理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玉屏洲157幢公寓位获三等奖,数字信息技术学院、财会金融学院、文化艺术学院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用“有温度的声音”生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涵,既走“心”又走“新”,激励了学生在追寻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的同时,做社会主义建设的坚定者、奋进者,以青春的昂扬姿态进入新时代,迎接新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