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爱国心 奋斗行——学校举办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大赛
时间:2019-12-1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培养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1210日下午,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各二级分院协办的2019年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大赛在操场隆重举行,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各二级分院心理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以“爱国心 奋斗行”为主题,分为团队展示和单项竞赛两个部分。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今年的团队展示特别新增了“向祖国表白”环节,由二级分院选派的8支参赛队在体现当代青年士气高昂、活力向上精神面貌的同时,也表达了莘莘学子对祖国母亲的祝福与爱。单项竞赛则包括珠行万里、无敌风火轮、群龙取水、带球赛跑和不倒森林5项。比赛过程中,各队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就算多次失败,也永不放弃,坚持取得最后的胜利。最终,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财会金融学院和数字信息技术学院获得二等奖。

次心理素质拓展大赛是学校2019年技能文化月的项目之一,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引导学生树立团队意识,激发潜能,培养乐观心态和坚强意志,不断提高学生心理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