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0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23日下午,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王自勤院长参加讨论。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周建荣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的要求,通报了支部本年度党费上交情况。党支部结合物流学院工作实际,从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情况、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并相互作了批评,与会党员积极发言。会上还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对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