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学习榜样力量、践行志愿行动——财会金融学院开展党员教育电视教材集中学习及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0-2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20191024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信息科学楼三楼集中学习观看了《不忘初心学党章》、《难忘初心》纪录片、《学榜样、践初心》系列微视频等三部党员教育电视教材。

《不忘初心学党章》从党章的修改历程、与时俱进的指导思想、性质宗旨与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走好新征程、打铁还需自身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八个方面对党章进行了阐述,通过观看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党员意识和党章意识。《难忘初心》系列专题片中“永不退色的红枫——忠烈女杰朱枫”的英雄故事,让人深受感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决心和信心。通过观看“‘中国好老师’——‘时代楷模’:陈立群”的先进事迹,广大党员教师都立志学习陈老师大爱无私、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专注事业的奋斗精神。

视频教材学习结束后,学院联系领导张伟萍和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参加了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在校园西门地铁站口及学生生活区周边,义务帮助整理、摆放共享单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