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系列“微志愿”服务
时间:2019-10-2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文化艺术学院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开展了一系列“微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做一件实事,从身边出发,从小事着手,践行初心和使命。  

10月22日,为给学生创造更好的实训教学环境,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走进实训教学楼开展了“我是党员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对语音室耳机、形体房等各专业实训室环境进行了全方位的整理、检查,消除卫生死角,清理各类杂物,用党员的实际行动引导学生爱护实训环境,做到窗明几净,静心实训。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利萍老师为实训室整理标签  

 

文化艺术学院党员教师们在为实训室做整理  

 

文化艺术学院党员教师们在为实训室做整理  

10月24-25日,正值校运会期间,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派出党员志愿队,不仅带头积极参加校运会比赛项目,同时在赛后自愿迅速投入到为其他运动员服务的行列中去,在绿茵场的各个角落,不抱怨、不退缩,用行动为身边的同学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  

 

 

学生党员志愿者在校运会现场  

 

学生支部教师党员在校运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