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初心追梦 满“新”欢喜——物流学院举办主题教育颁奖会暨班级风采展迎新晚会
时间:2019-11-1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113日晚上,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在图书信息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了“初心追梦  满‘ 新’欢喜” 主题教育颁奖会暨班级风采展迎新晚会,党总支书记张妮佳、党总支副书记周建荣、辅导员、班主任、大一全体新生、参赛班级代表参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扎实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建设,激励和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鼓励和带领全体师生立足岗位做贡献、争先创优作表率,聚集物流红能,传递正能量。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组织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争先创优 助力双高”微文、微摄影、微视频征集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共评选出风采奖1人、创意奖4人、优胜奖10人、参与奖16人,张妮佳现场公布评选结果,并希望师生们结合主题教育,改进作风,优化管理,提升能力,为学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张妮佳、周建荣为获奖代表颁奖。

青春追梦、团结奋斗

物流学子们积极向上,砥砺奋进,不断提升自我,揽获诸多佳绩。

参加班级风采展的代表们用动人的演讲,精彩的表现,满满的收获展现班风班貌,述说爱党、爱国、爱校、爱班的热情,描绘了美好的大学生活蓝图。经过现场评选,共选拔推荐了学校十佳班级和优秀班级候选单位。

活动还穿插了歌舞、大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朗诵、班主任助理集体风采秀等迎新节目,学长学姐的精彩表现,让大一新生充分融入到物流文化荟萃中,感受大家庭的温暖和谐,领略班级文化建设的重要性,现场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