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文化艺术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9-11-2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1月12日下午,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国际语言文化交流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交流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利萍、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振浩,院长朱红亮,党总支副书记韩艳和文化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胡振浩带领全体老师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议题,胡振浩书记向全体党员发出提问与思考:作为教师,我们的治理能力体现在哪里?并提出教师要具备课程系统性设计能力和教学设计能力。在专业发展中,学科发展中,都要重视整体设计和规划。并呼吁教师们积极思考并申报教学标志性成果,注重教学改革,潜心教学,不搞应付式任务,并要在课堂上注重与学生们的交流,做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