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行政管理总支开展“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0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1126日下午,行政管理总支组织党员开展“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党员同志前往学校信息科学楼二楼参观我校校史馆。进入馆内,沿着历史长廊,党员同志了解了学校建校四十年的发展史、了解了我校各项科研与学术交流成果,深切地感受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以及为教育事业作出的卓越贡献。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仔细地讲解了学校的历史脉络,大家时而聚集在讲解员身边聆听讲解,时而分散开仔细了解自己感兴趣的史料。丰富的史料及照片,让历史再现,让大家真切地感受了学校四十年来走过的不平凡历程。

通过此次参观,党员同志们了解了学校的历史、学习前辈精神,更进一步体会到了学校四十年薪火传承中“立德为本,致用为宗”的治学态度,增强了对学校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党员同志纷纷表述要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已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