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 学习提升加速度——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速递
时间:2019-10-2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在学校如火如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按照“五个突出”的工作要求,积极推进理论学习、专题党课和形势与政策专题宣讲等工作。

物流学院主题教育的“五个突出”工作要求

1015日下午,物流党总支“红色星期二”政治理论学习在分院党员之家开展,党总支书记张妮佳面向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设《聚焦党建创新、推进学院发展》专题党课,主要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受、高校党建思政工作关于立德树人的重要论述、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与调研的问题和策略、高职院校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党建创新和推进学院发展的设想进行讲解。

1022日、23日,党总支书记张妮佳、党总支副书记周建荣面向全体大三学生和学生干部开展形势与政策专题宣讲,分别讲授了《我和我的祖国》《中美经贸摩擦》课程。

1022日,党总支组织了师生党员进行主题教育的理论测试。

  经过近2个月的主题教育,物流学院教师党支部在理论学习上形成了“线下+线上”的工作方式。线下完成不少于5天的集中学习,学习中强化读原文悟原理,强化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强化静态与动态的交互。线上每月1次集体学习心得的交流,促进党员的共享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