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领导班子讲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19-11-0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徐晓玲书记、李晓阳院长、张秋埜副院长、杨明峰副书记于2019年10月陆续为学院师生讲授了专题党课,在课堂上传递初心与使命。

徐晓玲书记10月21日晚上为党建班学生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的专题党课,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10月22日下午,李晓阳院长为全体教职工讲授了《学习阅兵精神 做新时代好教师》的专题党课,激励教师加强学习、以身作则,争取做到四个引路人,成为“四有”好老师。10月29日下午,张秋埜副院长为18级酒店庄园班同学讲授了《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永久魅力与时代风采》的专题党课,引导同学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人文精神、道德规范,并使其展现新风采。10月29日晚上,杨明峰副书记为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凝聚新时代的青年力量》的专题党课,他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勉励同学们明确新使命,建功新时代,民族的未来属于青年!

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围绕“四个讲清楚”, 强调了不忘初心,探索了教育使命,创新了主题教育学习方式,改进了工作思路, 为学院各项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

徐晓玲书记讲党课

李晓阳院长讲党课

张秋埜副院长讲党课

杨明峰副书记讲党课

上一页:商贸流通学院积极投身“三服务” 为企业送上“三板斧” 下一页:守初心 担使命 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财会金融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讲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