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守初心 做工匠传人”——汽车技术学院B700117本科班成立学业志愿帮扶小组辅导专业知识
时间:2019-11-0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汽车技术学院在调研中发现,2019级汽车定损与评估专业12名普高生源因被编到两个三校班中,高中的基础不同,不能很好的适应专业课。

为尽快帮助学生解决学习问题,分院专职副书记兼B700117班班主任张野南在召开班委会议时,与班委商量建议班委和团支部可以结合专业和师范生的特点,为学校为同学做一点事情。经过班级讨论和同学报名,B700117班10月初成立了一支以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为主的学业志愿帮扶小组,计划为分院有需要的学弟学妹提供专业课程的辅导。第一期辅导的对象就锁定19级汽车定损与评估专业的普高生,学业志愿帮扶小组为此制定了有针对性的辅导计划,利用休息和空闲时间进行有针对性的精准帮扶,受辅导的同学纷纷表示感谢小组给予的补习提高机会,一定努力学习,尽快赶上队伍

与此同时,帮扶小组还与今年的留学生进行对接,计划提供相关专业课的辅导。志愿帮扶小组的成立和开展面向不同群体的帮扶活动,既营造了良好的学风和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文化氛围,又弘扬了党员学生积极进取,热心助人的良好风尚。

上一页:与信仰对话,与榜样对话——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圆梦计划”学生党员故事会暨党建班开班 下一页:进“前线” 近“基层”——数字信息技术学院开展“三进”系列“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