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召开调研成果汇报交流会
时间:2019-10-3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0月29日下午,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交流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指导组第一小组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郑芝玲,物流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围绕推进 “双高”建设、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党建创新发展、金融管理专业开设供应链金融方向、主题教育与传统文化融合等主题分享调研的内容,按照问题导向与任务导向相结合进行汇报交流。校长邵庆祥结合调研内容和二级学院如何守初心、担使命,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在“双高”、创新团队等重大项目建设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与会人员热烈讨论,凝聚共识,在汇报和交流中谈初心,话使命,找问题,讲建议,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建设中国特色的高水平高职院校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页:进“前线” 近“基层”——数字信息技术学院开展“三进”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页:整理共享单车 共创文明城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