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0-3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0月30日,工商管理学院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分院联系领导、副校长聂华到会指导。 

交流会上,总支委员分别介绍了调研情况,并就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围绕学院党建、思政工作、学生成才、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以及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展开讨论,并提出整改措施。副校长聂华也结合调研报告内容和自己分管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意见他表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落到解决学院发展的实际问题中去,积极推进学院发展。

本次交流会围绕主题教育要求,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坚定了总支委员为学院发展做贡献的决心和信心。

上一页:整理共享单车 共创文明城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页:学习铭记党史,厚植家国情怀——记学工党总支教工支部观看党史题材电影《太行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