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守初心 铸匠心”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结合专业为师生办实事
时间:2019-10-3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19年10月30日,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民办实事活动,以“守初心 铸匠心”为主题,结合专业特色和专业优势,为广大师生提供专业服务和志愿服务。  

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联合智格汽车产业园,共同开展汽车检测服务日活动,双方分别选出最优秀的技术专家,为全校师生提供12项免费的汽车检测服务,并提供技术咨询。有老师将私家车开来现场,请汽车专业老师帮忙检测,之前车辆经常出现“速检修车辆”提示并且伴有风扇高速旋转的情况,去别的维修店检测未发现异常。汽车技术学院党员教师利用汽车故障诊断仪,进行细致的数据检测和分析,判断是短途开车过多导致三元催化引起的积碳,建议做车辆内部清洁即可,帮助老师解决了困扰已久的技术难题,得到老师高度赞赏  

学生志愿者在现场派发汽车学院党员教师精心编制的“低碳生活 爱车养护”宣传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