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照镜自查深自省 咬耳扯袖促警醒——数字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1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1 12日下午,数字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检视分析会,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体党员对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按“18个是否”进行逐一对照、自我查摆。

各总支委员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检视

会上,党总支书记罗振华带头查摆,党员们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针对学院工作机制、党团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逐项进行分析并探讨整改措施。总支委员、支部委员紧扣“18个是否”问题清单找问题、查原因、摆措施。

罗振华书记做总结发言

罗振华指出,主题教育时间已过大半,进入见成效、出成果的关键阶段,越往后任务越艰巨繁重。下一步,学院将以整改落实为目标,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时限,形成工作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落实到位;教师党员要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聚焦学院可持续发展,补齐工作短板,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能量、新气象与新变化。

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分析会后,各党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本着对工作、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查摆自身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教师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学生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此次专题检视分析会,党员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加深了对党章党规的理解和认识,促进了思想统一和共识凝聚,展示了学院党员师生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勇气,为下一阶段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页:产教融合助推“三服务” 工学交替助力“双十一”——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开展短期顶岗实习实践 下一页:检视剖析促整改 凝心聚力谋发展——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召开检视问题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