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检视剖析促整改 凝心聚力谋发展——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召开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1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1月5日下午,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按照学校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党总支书记张妮佳领学重温了学校主题教育关于认真对标检视反思的工作要求,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的体系,围绕主题教育中发现的问题、调研中了解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三服务”活动发现的问题等方面检视对照。  

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分别进行自我检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来谈,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找问题、找差距、找短板。大家各抒己见,围绕“双高”建设、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党建思政工作、师资建设、日常管理等方面对标检视。最后大家凝聚共识,罗列问题和整改清单。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推动分院全体党员深入推进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查”、聚焦问题“思”,切实增强发现问题的敏锐、正视问题的清醒、解决问题的自觉。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综合实力打好扎实基础,凝心聚力,营造和谐向上的氛围推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