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青春报国志 演说话初心——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举办爱国主义主持人大赛
时间:2019-11-1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1月4日晚上,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举行“青春报国志,演说话初心”第七届十佳主持人大赛青年人用激昂的主持和朗诵表达爱国情,抒发青春报国志

他是参赛选手,张鑫宾,一名退伍军。扛过枪,站过岗;负过伤,穿过军装;一生的梦想,献身国防。他在介绍里说道:“若有战,召必回;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他用一腔热血述说着他的爱国情怀,深深感染着台下观众,正所谓少年强,则国强。

参赛者的选题贴近时代、贴近青年、贴近学习生活,有的从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心得侃侃而谈;有的慷慨激昂地谈了观看70周年国庆大典、群众游行和联欢活动的感想体会;有的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保理念讲到“绿色物流”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实践体验;还有的讲述了大学生关心的时政热点事件各抒己见,只愿我们的祖国母亲越来越繁荣昌盛!

现场还集体朗诵《我爱你中国&丝路新语》“厚德载物,流通天下,我们撩开丝绸古道的面纱,展繁荣新颜、富强新貌!我们再次回眸丝绸之路,一眼千年……我们要让你古老的大地焕发出更加耀眼的青春光泽,我们要让你成为世界民族之林中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佼佼者。”

上一页:检视剖析促整改 凝心聚力谋发展——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召开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下一页:廉洁作表率  自律当模范——财会金融学院主题教育出实招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