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坚守初心育人才 凝心聚力创双高——两分院教师党支部携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0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近日,秋高气爽,和风送暖,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教师支部与数字信息技术学院教师支部携手杭州临安区指南村家风馆参观学习、交流研讨,开展“坚守初心育人才  凝心聚力创双高”主题党日活动。        

数字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振华带领党员们学习了《陈希同志在部分中管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黄建发同志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摘要》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妮佳传达了《黄建发同志调研部分高校主题教育和党建工作》的文件摘要和《三门县城西村八任书记一任接着一任干先进事迹》。

 

 

 

与会党员围绕如何提升专业建设,加快推进“1+X”试点证书制度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共同参观了指南村家风馆,馆藏包括“家风溯源、家风觅古、家国情怀、家风传承、家风和畅”五个篇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训的重要论述,也在众多的家风集锦中找到了自身学习的榜样。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院风、教风、学风、家风、廉风”建设,筑梦新时代,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