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检视问题找差距 整改落实解难题--商贸流通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分析会
时间:2019-11-0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和商贸流通学院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1月5日,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分析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扣中央明确的“18个是否”,组织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


   会上,党总支书记楼建列首先对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学院其他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也逐一对照检视剖析,并互提意见扯袖提醒。
   最后楼书记要求,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落实到位。要做透检视问题的深化,做到问题查找准、根源剖析透、整改措施准。要做实整改落实的优化,态度要端正,行动要自觉,效果要显著。

上一页:坚守初心育人才 凝心聚力创双高——两分院教师党支部携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页:服务学生解难题——商贸流通学院教师党支部志愿服务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