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党员领航技术服务 校企合作共促发展——数字信息技术学院圆满完成系列技术保障任务
时间:2019-11-2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1月26日,世界500强企业物产中大集团“数字化转型”员工技能比武大赛在我校开赛,集团下属20多家子公司员工参加,其中70名选手在计算机专业实训室(第二赛场)参赛。数字信息技术学院圆满完成第二赛场三个赛项的全程技术保障任务。这是学院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充分利用专业优势开展的第7次大规模技术服务,是学院正在往深里走、往实里做的“服务师生、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三服务活动内容之一。  

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派出党员教师技术骨干全程参与大赛“个人挑战赛、SAP系统人力资源模块操作、Office操作”三个赛项的系列技术支持、评分与相关服务工作。从9月份开始筹备至大赛结束,共历时3个月。期间,场地管理、设备调试、系统与软件维护等方面均作了充分准备,并作多次演练,确保万无一失。“零投诉、零失误”的高水平服务,得到了大赛组委会及参赛选手的高度评价。  

此次大赛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和交流,扩大了我院在行业企业中的影响力。下一步,我院将全面推进“三服务”活动,奔着问题去、抓住需求点,切实以一流的服务标准、精神状态、工作作风营造最优的技术服务支持,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据悉,数字信息技术学院凭借长期专注并积累的考试测评核心技术和服务优势,专为各类技能竞技类大赛、现场竞技类大赛、各类培训和技能考证等提供技术支持。承担过浙江省计算机类技能考试(按高考标准执行)、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浙江省计算机等级考试等工作,近十年来共承担过50多次学校技能大赛,每年主持或协助为企业提供200人次的专业技术培训,每年完成300多人次的学生培训任务,每年为全校师生提供近百次的技术维修服务,展示了我校建设成效。  

   

专业技术骨干党员教师现场作技术指导  

   

专业技术骨干党员教师负责后台测试、数据维护    

   

个人挑战赛现场  

   

SAP系统人力资源模块操作、Office操作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