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者”和“践行者”——数字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学习会并开展主题宣讲
时间:2019-11-2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1月5日,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下简称“全会”)胜利闭幕后的第一个周二(学校每周集中学习时间),数字信息技术学院召开了全会精神学习会,党总支书记罗振华领读领学,全体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罗振华对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分院实际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一要高度重视,通过支部学习、宣讲会、新媒体平台广播等形式,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热潮。二要加强宣传,确保覆盖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党员干部带头学、带头宣讲,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三要统筹推进,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学校目标任务相结合、与分院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补短板,强弱项,力促工作显成效。

11月20日,学院首场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在黄泽教学楼2202教室举行,党总支副书记陈可作宣讲动员,党建班全体学员100人参加。

党建班班长朱鑫杰同学说,宣讲会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大家受益匪浅,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有了更深的理解;宣讲会极大地激发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热情,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入党决心。

上一页:我校留学生参加梦行浙江“融情中华、热爱中国”演讲比赛获佳绩 下一页:找差距,定目标,抓落实--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