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行政管理党总支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时间:2019-11-1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2019年11月12日中午,学校行政管理党总支在务实楼3306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行政管理总支委员、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程余伟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实际,进行认真的自我检视,分别进行了报告。重点对照十八个方面问题,进行逐条逐项排查,主要对履行党员义务(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为民服务,群众路线,争先创优,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分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根据每个人所做的检视问题报告并结合日常思想政治、道德修养、工作业绩等情况,参会人员相互之间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触动思想、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效果,后续结合做好所检视问题的整改工作,把整改落实抓具体、抓深入,带头树牢党章党规意识,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