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守初心 铸匠心”——汽车技术学院教师党员义务为学生培训专业技能
时间:2019-10-2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09日的汽车技术学院学生座谈会上,有学生提出今年的中级工、高级工考试不知道该如何准备,很焦虑。

面对学生提出的问题,汽车技术学院积极行动,了解到今年汽车维修工考级改革后,没有理论和实操的题库,报考的学生确实无从进行有针对的准备,且上半年考证通过率极低。分院教师党员得知学生对考工没有信心不知如何准备后,几个党员教师便商量着怎么帮助学生的问题,自发组成辅导小组,义务为学生进行培训。三天后,形成了一支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带头,十余名党员教师组成的志愿辅导队,制定详细的培训计划和培训内容,借助1017日、18日中午和晚上课余时间,对200多名报名参加中级工、高级工考证的学生进行了义务培训。通过教师学生齐努力,在19日、20日的汽车维修中级工、高级工考证中,通过率较之前提升了60%

正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之时,汽车技术学院在抓学习的同时,通过行动践行以生为本和立德树人的育人思想,让学生得到实惠,让教师获得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