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辉煌七十年,青春奋斗行——商贸流通学院学生党支参观浙江美术馆爱国主义题材作品展
时间:2019-10-2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传承红色文化,激发学院党组织的活力,激发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荣誉感、使命感和爱国热情。1020日,商贸流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入党积极分子一道前往浙江省美术馆,参观“辉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浙江美术馆开馆10周年美术作品展览”。

展览分为“开天辟地”、“奋发图强”、“改革开放”、“时代新篇”等四个版块,展出美术作品70余件,同学们从一幅幅作品中,感受建国70周年来新中国发生的点滴变化和不断前进的步伐。

IMG_5321

在“时代新篇”版块中,“万羽千言,祝福祖国”作品特别吸引同学们的关注,12000只红色纸鹤,一半悬空飞翔,另一半铺于地面,形成“镜像倒影”的许愿纸鹤池效果,师生们亲自动手折成千纸鹤,写下对祖国深深的祝福和自己的美好愿望,投放到许愿纸鹤池中。

IMG_8611

参观结束,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深切的感受到我们民族曾经经历的苦难和如今取得的巨大成就,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更觉肩上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