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0-1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191013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各学生党员在支部教工党员的带领下,通过在新生运动会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为了能在第一时间为运动员提供优质的服务,清晨6点多,各位党员同志就开始了忙碌的工作,在操场边布置了志愿服务点,为运动员准备了充足的水和椅子等。赛场上,志愿者们轻轻的一句加油,都成为了运动员们奋斗的动力,而在赛场的另一边,党员志愿者们也默默的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从简单的发水、送水到拿东西,细致而且耐心的为运动员们做着后勤工作。

夕阳西下,运动场上寥寥几人,党员志愿者们还在整理物资,把桌子椅子搬回原处,将场地收拾干净,一丝不苟的工作着,有付出就会有收获,通过劳动付出,志愿者们获得了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党员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阐述志愿者精神,在服务运动员、服务同学的过程中传递着志愿者的热情,也收获着辛苦后的充实与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