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与国旗同框 为祖国祝福
时间:2019-10-0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数字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发起“我跟国旗合个影、我对祖国说句话”活动倡议,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响应,国庆期间纷纷发来图文,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和感恩之情,对伟大的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

一张张微笑的脸庞,一个个高举的大拇指,在国旗下绽放、定格,用简单、质朴的方式尽情的抒发着深藏心底的民族自豪感和拳拳爱国之心,传递出数字信息技术学院师生立足本职、奋发图强,共同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决心。

部分党员感言:

陈可老师:伟大的祖国,前进步伐不可阻挡,我感到无比的自豪;不忘育人初心,我愿做祖国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陈凯健老师:蓝天白云之间,红日红旗交相辉映,看着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我赤诚的心在祝愿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柴优义老师:来到崭新的湖滨路步行街,有幸走进“光影流转70年 浙里再出发光影博物馆,跟随70年的光影时光隧道,穿梭一幕幕波澜壮阔的浙江70年,身为一名身在浙江的八零后,与时代同流,与时代同进,勇做浙江弄潮儿!

贾俊一老师:今天是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在这举国欢腾的美好日子里,我与祖国共奋进,祖国又添了一岁,我又走了一年,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只因我们共同生活在这盛世,唱一首赞歌,我爱你中国!

袁淑娟老师:十一放假到桂林,这里到处红旗飘扬,十分壮观。蓝天白云,绿水青山,让鲜艳的国旗显得更加美丽。景区的游船上、步行街上、店面门口,时时都能听到《我和我的祖国》深情优美的旋律,我现在张口也是“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导游说,自治区人民政府为壮族人民举办三月三对歌节,并把三月三定为文化艺术节,这也是我们党对少数民族同胞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各族儿女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手足相亲、守望相助。

刘晓老师:每年国庆,每看一次阅兵都会激动感慨好久,今年亦是。

曾俊美同学:在祖国的七十华诞之际,与五星红旗站在一起,我感受到了身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祝祖国母亲七十周年快乐!

潘胜杰同学:国旗五星红旗,是新中国的象征;国歌《义勇军进行曲》,这一中国人心中最激越的旋律,我们的祖国是一个繁荣的国家。近几年来,我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经济越来越发达,国家越来越强盛。我爱我的祖国!

刘南宾同学:从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到现在的强起来,每一次迈步,都是一次跨越时代意义的进步;每一次奋起,都是一次穿越历史空间的变革。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富则中国富,少年智则国智。愿中国少年一代更比一代强。

李向峰同学:在这举国欢庆的时刻我十分有幸能与我们的国旗进行合影,这使得我内心的骄傲和自豪感油然而生。国旗是国家的象征,社会在发展,祖国在腾飞,唯有强大才能不受欺,作为新一代的青年更要不忘历史,珍惜现在,踏实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祝愿祖国70周年快乐,祝愿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