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主题教育亮党员名片 聚物流红能
时间:2019-09-2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IMG_8149

学而时习之  知行要合一

初心一贯萦绕心头,座右铭始终陪伴左右。924日晚,声声入党誓词响彻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党员之家,该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夜学,全体师生党员在党总支书记张妮佳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

1  2

党员闪光墙  律己亦律人

党员各自把“一党员一闪光”名片放入“党员风采栏”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墙上,一张张红蓝相间的名片既彰显着党性的华彩、党员的荣光,凝聚着物流正能量,也散发着物流人胸怀一片蓝海的职业梦想;一句句发自肺腑、催人奋进的座右铭短而精悍,律己律人,令人警醒;一个个会心的微笑展现出党员的风采自信,充满阳光。

心中有信仰  行动有力量

师生在学习交流中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守初心担使命”的忠诚践行者,亮出物流党员的红名片,聚物流红能。

教师党员闪光言行

IMG_256

林敏老师:十七年,在服务、育人的道路上努力前行,用心做事,以行践言。坚信“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为自己的工作而骄傲,为自己的学生而自豪!为教育的梦想,努力奋斗!

IMG_256

王庆老师:不忘初心,做一个奋发有为的物流人。十三五期间,在学校领导支持下,分院物流管理专业团队在专业建设上,我们成为省优势专业、省优质专业、国家骨干专业,新申请开办采购与供应专业,增加智能物流、跨境物流方向,成为国家物流师资培训基地;实训室建设上,我们紧跟行业前沿,新建物联网实训室,成为国家生产实训基地,成为1+x物流管理专业试点单位;在科研上,本人发表专业论文5篇;分院物流管理专业团队2019年成为首批国家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即将开展,作为物流人,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个奋发有为的物流人!

学生党员闪光言行

照片

邹丽玲同学: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时刻牢记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将“小我”融入“大我”,立“公”之志向,锐意进取,脚踏实地,把个人梦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结合。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新青年”,积极履行党员义务,用”小我”之贡献建功新时代。在学生组织担任学生干部期间,树立学生干部“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价值观念,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处处走在前头,时刻谨记党员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IMG_256

郑杰同学:永葆本色跟党走,争当先锋做表率。不管以前在部队,抑或现在上大学。身为党员,我都是以身作则,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让党员身份不失为他人榜样。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的弄潮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