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守初心 担责任 育新人——商贸流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对接新生班级开展“三深入、三贴近、三促进”活动
时间:2019-09-2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近日,我校掀起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热潮。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将学和做相结合,查和改相贯通,924日下午,商贸流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对接各新生班级开展“三深入、三贴近、三促进”活动,教育引导大一学生向组织靠拢,向先进看齐,向未来前进。

程老师1

程凡书记激励学生积极向上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采用“三联系”形式:每名学生支部党员联系一个班级,联系一个以上寝室,联系一名以上困难同学。通过“三深入”(班级、课堂、宿舍)、“三贴近”(思想、学习、生活)和“三促进”(促进思想提高、促进学习进步、促进生活和谐)活动,做好新生入学的适应性工作及入党相关问题解惑。

梁老师1

梁老师进行入党答疑

学生支部成员为新生介绍了商贸流通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构成情况、入党的条件和流程,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为有能力、有担当、有责任心的青年。

学生党员1

学生预备党员介绍入党流程

支部成员来到操场看望正在军训的新生们,汇报演出在即,同学们训练非常辛苦,党员同志们在交流中排解同学们的训练压力,鼓励士气,为集中汇演做好团结统一思想工作。希望学长学姐们亲切的鼓励能够带给同学们满满的动力,同时也坚信2019级新生都能在挥洒青春汗水后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学生党员与新生亲切交流

支部成员与新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