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不忘初心,争当“四有”好老师 担当使命,善做四个“引路人”——财会金融学院党员师生参加杭州孔庙祭祀大典
时间:2019-09-3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在国庆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在全校上下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阶段,财会金融学院为进一步增强教师职业道德,传承师道尊严,特别选择了928日孔子诞辰日,组织党员和2018级企业定制班学生赴杭州孔庙参加祭祀大典。

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过程中,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发挥了凝聚和认同的重要作用。在新时代强调尊师重道传统和仁义礼智信等品德精神,不能也不会过时。参与师生身着汉服,庄严肃穆,钟鼓齐鸣,来自多家单位的代表一一上台敬献花篮,儒风依旧,文脉绵延。

本次活动是分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师生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认知,增进了对教师职业和尊师重道的理解,党员教师深切体会到了做“四有”好老师,做好四个“引路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师生出发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