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教师支部主题教育稳步推进
时间:2019-09-27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 作者: 点击数:

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结合分院党总支的总计划与实施方案,怀揣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教师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除白天工作时间外,有时还要利用中午和晚上的休息时间来参与学习活动。对于因工作原因与集中学习活动有时间冲突的支部党员,利用空余时间到分院会议室进行自学,这种弹性时间安排既体现了人性化同时又保证了学习效果。截至927日,工商管理学院教师支部已先后开展五次闭门集中学习活动,与会人员除分院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外,学校联系领导也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本支部学习活动。为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支部不拘泥于单一的学习方式,而是采用如分节朗读、自己阅读,笔记摘录、观看视频等丰富多样的方式,遇到关键点党员们还会展开热烈的讨论,每位党员都能认真沉浸在浓浓的学习氛围之中。

2.jpg1.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