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数字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精细部署 稳步推进
时间:2019-09-25 来源:数字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 作者: 点击数:

数字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为加快主题教育全面铺开,924日下午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再次深化、细化主题教育学习计划,罗振华书记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深化认识定计划,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必须科学谋划,周密实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党员干部在抓好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日常自学的基础上,每天必须安排一定的时间在会议室集中学习,党总支将每天安排两名监督员,分别在上午和下午时间段对各党员同志的集中学习情况进行核实,真正做到全院上下严格对标对表,并要求列出每次学习清单。二是细化内容学理论。采取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领学与研讨相结合、查找问题与推动工作相结合等多种方式,视频学习为主要内容,辅以全程的个人自学要求,细化明确了具体学习内容、时间和研讨主题,确保理论学习细化部署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