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 正文
要闻播报
校领导进学生社区慰问一线师生
时间:2020-01-0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3日,新年伊始,又恰逢农历腊八,学校党委书记骆光林,党委委员、副校长裘军民携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深入学生社区,走进一线师生,带着真情真意送上新年慰问和祝福,让浓浓暖意沁透人心。

当日下午,一行人先是来到“书香传千里,祝福送远方”结对帮扶捐书活动的现场,骆书记代表学校党委捐赠党建书籍,率先加入了爱心捐书助力帮扶之列,在场同学表示一定要将骆书记的这份爱心送到千里之外的金溪镇红岩漈村。


随后,先后走访了玉屏洲1幢、2幢学生公寓,看望复习备考学生,并嘘寒问暖关心他们对学校生活现状是否满意,过年回家是否有难处,还温馨提醒一定要注意冬日用电安全。同时,骆书记还与社区辅导员、商大宿管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感谢他们坚守岗位付出的努力和辛苦。

骆书记专门前往玉屏洲9幢公寓探望了新疆内派到我校的老师,与她们亲切握手,询问来我校工作情况和生活,从新疆的风土人情谈到寒假返家,殷殷关怀令两位老师感动不已。

一行人还走访了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骆书记向在岗教师和值班学生表达了诚挚的节日问候,肯定了大家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教育大家要谨记:“有作为才有地位,有地位才能更有作为”,要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来到学生食堂,骆书记亲切的与正在就餐的几位同学交流起来,仔细询问学生对饭菜价格、菜品质量、就餐环境等有关就餐满意度的情况,并亲自查看菜品窗口,指出必须坚持食堂惠民,让学生吃饱吃好,真切地提升他们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