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 正文
要闻播报
不忘初心关爱就业 牢记使命关爱梦想——姜宇国副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0-2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进入实习季,学工党总支教工支部为学生顺利实习、就业开展了系列志愿咨询服务活动。1022日下午,姜宇国副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开展为学生提供就业辅导和人生规划的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学校领导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奉献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实现“四个相统一”,姜宇国副院长为即将实习的学生们准备了一堂丰富有料、生动深刻的就业指导和人生规划课。他强调,人生规划是每个学生都应该思考的问题,也是每位教师在学生大学三年学习期间逐步需要帮助其明晰和实现的过程。

b88ef0c63abef6de14c2ee84fa45c9d

面试是大学毕业生找工作的一个非常重要环节。学生的面试表现能够体现出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个人需采取积极策略才能在面试时取得较好表现。姜宇国副院长指出,要想在求职中更好地展现自己,最重要的是把握面试过程中的相关原则,根据技巧进行应答,更好地展现自己。由于大部分学生都缺乏面试经验,面试会有心理紧张等现象,姜宇国副院长模拟面试官,对前来咨询的学生进行模拟提问,再针对回答的情况进行点评、逐一指导。这样即消除了学生初次面试的紧张心理,又针对性的指出了面试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以便学生进一步提升面试技能。姜宇国副院长同时叮嘱即将入职的大学生要廉洁从业,教育引导即将入职的大学生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第一道防线,引导大家在本职岗位爱岗敬业、遵纪守法、严守合规,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牢记母校的教育,为母校代言、争光,为单位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页:我校主题教育形势与政策宣讲活动掀起高潮 下一页:薪火相传,共守初心 ——一场跨越时空的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