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 正文
要闻播报
不忘职教初心 牢记发展使命——“绿色物流”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1+X”证书制度咨询会
时间:2019-10-2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024日,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党总支围绕“不忘职教初心、牢记发展使命”主题,组织“绿色物流”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学校北门设摊,开展物流管理专业“1+X”证书制度现场咨询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带领物流学院班子成员、党员师生、专业室主任等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校长邵庆祥带领志愿服务队成员为广大学生提供“1+X”证书制度改革的现场咨询,他鼓励同学们多关注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新动态,把握发展机遇,加强学历与职业技能等级的双提升,跨专业充电完善知识结构,成为专能精、通能强、素质高的“和谐职业人”。

 志愿服务队的师生们积极投入咨询活动,发放“1+X”证书制度宣传资料,宣讲什么是“1+X”证书制度、“1+X”证书的重要性,介绍物流管理专业“1+X”证书实施情况、培训教材、证书颁发机构、证书类型、证书级别、报名通道等情况,也开展了物联网专业的“1+X”相关咨询。前来咨询的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让他们更加清晰地知道“1+X”证书制度的社会价值,填写了培训意向表格,并带了一些宣传彩页给班级同学作推广。

 据悉,自今年6月来,物流管理专业列入全国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后,积极组织专业教师参加国家相关培训,顺利开展了报名和教材预订等工作。分院党总支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树立“党建+学院创新发展”的工作目标,把“六个一”特色活动融入中心工作,服务学院,服务专业,服务师生。

上一页:主题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党课 下一页:我校主题教育形势与政策宣讲活动掀起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