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 正文
要闻播报
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时间:2019-11-0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1月5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委第一指导组成员宋青海、傅昕到会指导,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骆光林主持。

 会前,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做好准备。会上,全体同志再次集体学习党章党规,并紧紧围绕“18个是否”,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问题的措施。

 党委书记骆光林代表学校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同时,参会成员本着对工作和同志负责的态度,严肃且诚恳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互咬耳扯袖,起到了提醒警醒的作用。领导班子成员均表示,将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认真反思,立行立改,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整改落实。

 党委书记骆光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按照中央、省委统一部署,在省委第一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学校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前进程已过半,今天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为主题教育后半程活动的高质量开展,特别是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基础,并对学校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守党的初心使命;二是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三是要从严抓好问题整改。最后,他希望每位同志以高度饱满的热情和对党忠诚、为党负责的态度,做好后续工作,为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