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 正文
要闻播报
我校举办思政课实践教学成果展
时间:2019-11-2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70华诞,凝聚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磅礴伟力,展示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成果,11月12日起,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思政课实践教学成果展”在信息楼一楼大厅举行。

本次展览展出的是我校学生以“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创作的近90份优秀作品。希望以此引导广大同学了解和感悟祖国70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巨变,激励广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党委书记骆光林,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利萍,工会主席张伟萍,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宣传部长陈专等,先后认真参观了展览,并给予了亲切指导。校领导普遍认为,本次展览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组织有序,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提升新时代思政课教育教学的实效性,丰富师生文化艺术生活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页:我校举办“守初心,觅诗心”诗谜灯会活动 下一页:党建共建谱新篇 校地合作促发展——学校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到校地共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