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 正文
要闻播报
党委书记骆光林牵头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调研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9-10-2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落实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的要求,突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10月21日上午,学工部、学生处在学生行为规范教育中心会议室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学生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骆光林和13位来自各二级学院、学生组织的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学工部部长柳虹、副部长张穹,保卫处副处长张益东,学生处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陈婷,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柳虹主持会议。

 学生代表来自8个二级学院,并在校团委、学生会、自治自律委员会、勤助中心、学生行为规范管理中心、寓管会等校级组织任职,其中有5名是党员。他们围绕教师上课和专业课程安排,学校在发展学生党员、评先评优、贫困资助的做法,学生党支部建设,校园环境和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同学们碰到较多的问题和困难,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同学们发言积极,有的放矢,建议切实,向在场的老师们反映了日常学习生活工作的真实心声和让校园生活更美好的设想。老师们对能解答的问题一一回答,表示会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反馈给相应部门。

 党委书记骆光林同时还是P800119创业班的班主任,他对与会学生代表表示感谢和期待,感谢他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期待他们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有更为出色的表现。他表示,今天的座谈会是为学校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调研要求,实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强化以生为本的宗旨原则,始终了解学生所需,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为了学生的一切,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与同学们搭建起一座沟通交流的桥梁。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意见表达与切身利益,对今天提出的问题与建议会进一步查实、督办和解决,对能够解决的立即解决,对一时间解决不了的尽快研究,对于不能解决的会给予同学们一个满意的答复。他还希望同学们多关注书记校长信箱等网络沟通方式,可以随时与学校领导及老师们进行交流沟通。他也要求老师们以争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为引领,密切关注学生们的思想生活动态,经常开展座谈调研,推动树立好的班风、学风、校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