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 正文
要闻播报
丹青颂祖国 翰墨书廉洁----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清廉·爱国”师生书画作品展
时间:2019-10-1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我校清廉爱国文化建设,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书画艺术氛围,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由校纪委和文化素质教育中心共同主办的“清廉·爱国”师生书画作品展在图书信息楼国际语言与文化交流中心开展。校长邵庆祥教授、副校长黄春麟教授、纪委书记朱利萍教授等领导先后参观了本次展览。

校长邵庆祥教授一行在观展

副校长黄春麟教授、纪委书记朱利萍教授和同学们一起观展

  作为学校2019年“清风廉雨”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展览分祖国颂、清廉吟、山水赋三个篇章,展出师生书画作品共六十余件,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参展的书法作品或工整隽秀、或挥洒自如;绘画作品笔墨淋漓、激扬山河。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具有较高的艺术品味。寄托了我校师生为祖国生日献礼的爱国之情,对“清廉经院”建设的积极参与,也唤起了更多学生对艺术的兴趣。

展览现场

                            斯静亚教授向校外书画专家介绍展览

部分展览作品欣赏

学生组

蒋渤《百年继往联》

张敏《临千字文》

王世杰《书毛主席词沁园春·长沙》

刘鑫源《兰风剑胆联》

洪雨敏《风正一帆悬》

周阳彪《临赵孟頫》

汪益航《山野小路》

《自作诗一首》

张怡楠《明月清风》

教师组

朱红亮《爱莲说》

潘军《仙客来》

马志全《面朝大海》

王云裳《清平乐》

陈鹏《山村写生》

郭遂波《沱川风景》

朱红亮《嵊泗列岛》

李海洁《映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