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 正文
要闻播报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2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在全国人民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9月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骆光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http://www.zjtie.edu.cn/__local/C/A4/08/32DC39D17A271DA1A9A814EB5D2_4D0E4DBA_8DE7.jpg

▲图为党委书记骆光林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发言

 党日活动以马院一支部全体党员诗朗诵《我是一名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拉开序幕,党员们用声情并茂的朗诵,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学生的热爱;姚硕、杨茜老师《青年责任时代担当》主题分享,倾情演绎“七十年筚路蓝缕,新时代感恩奋进”,激荡起了每个人的澎湃心潮;陈繁、李继冉两位年轻教师与我们分享《忆英雄史诗,寻理想长歌》,用饱含自己真情实感的言语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激励我们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陈红松老师的现场书法秀,“守初心,担使命”六个遒劲有力的大字,笔尖上传递的不仅是作为中国人的“文化自信”,更是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对标对表,榜样示范,朱雪老师的主题演讲《新时代楷模——人民教师陈立群》,全国“时代楷模”陈立群老师的先进事迹深深的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更坚定了我们潜心教书、用心育人,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的决心;叶林良、谷文鹃老师饱含深情地演绎《国家》,唱出了每个中国人的豪迈之声;在骆书记的带领下,与会中层以上干部集体诵读党章(节选),让牢记党的宗旨,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真正深入内心;初心不改铮铮誓言,许党报国拳拳之心,一曲全体党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整个主题党日活动推向了高潮。

http://www.zjtie.edu.cn/__local/B/9E/51/666F2529E303720FE2D66EA6D59_BA9D04C2_1071E.png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骆光林同志作了发言。他表示,马克思主义党总支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第二批主题教育首要任务,以丰富的形式,热情讴歌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认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多样,效果好,参加之后感觉思想上受到了洗礼。最后,他勉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扎实的作风、更优质的工作,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奋发有为、再立新功!

http://www.zjtie.edu.cn/__local/8/11/29/431C5D4A05F419A4B50DC9D34F2_E35D6E9C_18AE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