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 正文
要闻播报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9-09-1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9月10日,学校党委在崇学行政楼7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学校领导班子、全体党总支书记以及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http://www.zjtie.edu.cn/__local/D/0A/71/ECB09E2ED7DCCCA37C7972020BE_A65ABA59_A88E5.png

在会上,骆光林传达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车俊讲话中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实施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六点要求:一要聚焦主题主线,不走神散光。二要注重统筹实施,不割裂脱节。三要把握批次特点,不搞“一刀切”。四要联系服务群众,不做表面文章。五要坚持联动整改,不松劲懈怠。六要结合重点工作,不搞“两张皮”。

骆光林在会上传达了中央主题教育第二巡回督导组组长陈际瓦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在培训会的讲话精神。

骆光林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职责使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推动主题教育见实效、见长效。

按照省委工作部署,学校党委第一时间成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相关工作机构,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